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在Sabah的日子

很久没写了吧,写了有人看吗??
但今天还是想写下我在这里的生活如何。
在这里已经一个多月了,其实一切过得还好。
我们这批全部都是华人,有好处也有坏处。
来了这里,我要开始学习很独立,自己做决定。
很多东西跟在中六中五的生活不同。
在这里的课业其实很压力,好几次我都在想我能熬得过吗?
我觉得全班英文最烂的就是我,很糟糕。
不敢讲英文,作文很烂,Grammar很烂,总之英文就是烂。
很后悔之前不学好我的英文,真的觉得我的英文烂到不懂什么地步。
在这里,我也变得超没自信的,可能是英文很烂的关系吧。
在这里蛮孤单的,还没找到很好的朋友。
朋友们,我想你们了,你们有想到我吗?
找到一个很好的朋友,可以无所不谈的真的很难,
我常常都是一个人走的。
很希望在这里有一个能陪我谈心,能教我英文的朋友,帮助我在英文上更加进步,也能够让我和她分享我的心事。
Sabah的环境很好,很漂亮,不过我的学院的环境就有点.......
这里的楼梯是多到吓死人,楼梯很高很长,又有点不平,在这里就是每天爬楼梯,走路。
无论你要去哪里都要走楼梯走路。
这里的消费也超高的,一盘鸡饭最便宜都要RM 5!!!!
这里的食物都超贵的,害我都不敢吃,
可是好像也是肥掉咯,哈哈
因为都在吃饼干面包,肥了啦。
惨!惨!惨!!!!
算了,减肥就是了。。。
写到这里先了,不写先了,改次继续写吧,没空写了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